close

因為屋企要整廚房,
早就預約了哥哥做裝修的朋友上來看看,
當天花老爺是要上班的,
後來他跟我說這天早點回校交待一下,
便會早上9點前回到家。

7月30日這天,
花老爺早上7點上班,
花師奶繼續睡覺,
到早上10點花師奶被電話響聲弄醒,
半夢半醒的我拿起電話,
電話另一頭的哥哥說,
"你老公個電話唔通呀!!!
打左好多次都唔得,
阿忠就到架啦!!!
你起身接人上屋企睇先啦........"

花師奶覺得好氣憤
呢個花老爺真是太太....太過份,
怎麼可以這樣無交帶,
就算學校有事不能準時回來,
也應該通知人家呀!!!!!

拿起電話打給花老爺想著要炮轟他
電話不通直飛留言,
一次兩次三次都是,
所以花師奶直接致電學校找他,
"喂....唔該搵xxx老師呀!!!!
吓???佢今日無返工喎!!!!"

收線後花師奶也呆了
什麼???無返工????
明明一早出門口上班,
說好很快回來,
由上班到現在已經3個多小時,
到底什麼一回事呀???

花老爺是駕車上班,
會不會中途出意外呢???
花師奶越想越驚,
就致電給哥哥,
他說會繼續幫我找,
而阿忠都快到了,
叫我先準備。

不過AQ.EQ都很差的我,
真的好驚好驚
不能冷靜下來,
又致電給我的好朋友明恩及表姐,
她們都很冷靜的安慰我,
又幫我想方法。

這時阿忠都到了,
就在我在露台等待阿忠的時候,
我竟然看到這個"失蹤人士"在對面馬路急步跑來,
一個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的人,
突然出現在眼前,
當時花師奶也反應不過來

待阿忠離開後,
花師奶一下子完全放鬆下來,
眼淚就如山洪暴發一樣流過不停,
無論花老爺怎樣安慰,
也不能平靜,
哭了很久,
哭到花老爺要趕回學校上班還在哭,
朋友說我被嚇壞了
花師奶真的很無用啊!!!

這個花老爺究竟發生何事,去了哪裡呢????
原來他一早回校及離開時,
校務處的人還未上班,
他又沒打卡,
所以他們以為他沒上班

而花老爺不夠9點已回來,
他怕回家會嘈醒花師奶,
就在村口的茶餐廳食早餐嘆報紙

又剛好他的電話有問題接不到電話,
到10時多他很奇怪為什麼哥哥不找他時,
他才發覺電話有問題,
即時致電哥哥問阿忠何時到,
哥哥告訴他:你老婆打攞咁搵你呀"
他心知今次大件事啦!!!!
也沒有到茶餐廳的停車場取車,
便即時氣急敗壞的跑回來

所有剛巧的事件碰在一起,
便成了這件令花師奶又嚇死又氣死的花老爺失蹤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