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是我生日的月份,
每年的7月我都會很開心很期待,
但是今年的7月不同了,
真的很傷感很難過,
因為爸爸走了,
一位長輩也走了,
哥哥工作伙伴的爸爸都走了......

由上年11月爸爸發現患上肺癌,
我們一家人也在艱辛中渡過,
看見他痛苦消瘦,
心裡真的很難受!!!

不過慶幸的是,
爸爸只在初時住院,
期後一路在家休養,
由媽媽細心照料,
自己亦能照顧自己。

直到7月13日下午因骨痛入院,
7月14日下午突然惡化,
7月15日凌晨在家人陪伴下,
安詳的離開了我們.....

在爸爸走了之後,
發現生命原來真的很脆弱,
下午還能開口說話,
幾小時後就永遠都不能說,
他要走了,
你無論做什麼也留不住!!!!

我知道現在能做的,
就是珍惜眼前人,
好好對待花老爺、家人及朋友,
對爸爸我已經有很多後悔,
我不想自己再有後悔,
我一定要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