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寫blog已經是三個月前,

花師奶實在太懶,

天氣熱就不想動,

真想夏天快點離我而去!!!!

偏偏花師奶就在夏天生日,

怎樣熱都要出街慶祝!!!!!

 

727

零晨12,


花老爺拿出預早收藏的紙包蛋糕插上臘燭給我許願,

還送了一對耳環給我,

本來還很開心的,

但是情緒化的我卻莫明的失落,

花老爺見我這樣便說和我去吃宵夜


到達後,

花老爺叫我先不要下車,

他走到車尾箱拿了一個大紙袋給我,

是一個手袋,

本來這份禮物想明天吃飯才給你驚喜的,

不過我見你收到耳環也不開心,

所以早點給你


這些禮物也是他自己去買,

事前我是全不知情

花老爺肯為我花心思

我應該很開心才對!!!!


當時的我仍然在鬧情緒,

絲毫沒有一點開心,

花師奶真麻煩呀!!!!

這情緒直到睡覺時才回復正常


我知道花老爺當時真的很失落,

亦都知道自己超級衰,

花老爺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要面對這樣的我真不是一般常人能夠應付的,

可幸的是花老爺對我有著非一般常人的忍耐力,

真的謝謝你


這晚我們到了明星吃晚餐,


食物真的不太好吃,

不是太油就是煮得過火



7月28日

花師奶和我的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出世的好朋友一起慶祝,

下午和她及契仔芍藍契女子盈到東涌行街,

雖然我們一樣年紀,

但是她的小朋友已是小學生,

而花師奶仍然是蛋都無隻

小朋友見到噴水池一定很好奇,

在芍藍探頭研究的時候,

就被突如其來的水柱噴到應,

在場所有人看到也哈哈大笑


花老爺放工後即時趕來會合我們食自助餐

兩個壽星師奶


冒牌一家四口照

這餐飯大人小朋友也都很開心啊

飯後還有餘興節目,

一起去看螢火蟲,

相信現在的小朋友很多也沒有見過真的螢火蟲,

在漆黑看到發出光芒的螢火蟲時,

子盈和芍藍都很興奮!!!!!


7月29日

表姐及她的一對寶貝塋塋樂樂和花師奶慶祝,

我們到了下白泥看日落

可惜當日天色不好,

太陽被雲層擋住,

未能清楚看到鹹蛋黃



在沙灘上行了一會便準備離開,

這時看到天空出現紅霞


花師奶的攝影技術太差了,

拍不出它的美


晚上我們到了附近的流浮山食海鮮,



每樣都很好吃,
尤其是炒聖子,
肥美鮮甜是我吃過最好味的聖子!!!!!
這餐價錢比我在明星吃貴一百元,
但是就美味十倍,
多謝
表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