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數月的相簿終於收到了,
但是真的收得很突然啊!!!

這天剛好出了街和表姐吃下午茶,
收到送貸的電話時他已在我家附近,
我跟表姐唯有即時趕回家,
如果我們出了九龍,
也不知應怎麼辦


兩大個紙皮箱,
其中一個真的很重很重,
幸好表姐跟我一起回來,
只有花師奶一人絕對不能既把它搬上三樓

迫不及待開箱看看成品如何,
相簿很美啊

本來我們不是選這款相簿,
我們喜歡的是一款仿皮壓花有復古感的相簿,
但是阿凱說這相簿放久了會脫皮,
只可放棄這質感相簿,
挑了這款阿凱推薦的相簿,
實物也不錯,
但是超級勁勁勁......重

當初我們一心只要娘家本,
後來傾價錢時,
要不要大相簿價錢只差少許,
所以花老爺就決定要回它,
現在把它放在腿上看相時,
會有腿被壓斷的感覺喔
有點後悔要了大相簿,
這時花老爺就跟我說,
當我們年紀大老花的時候,
看這相簿就不會看不清楚,
還可以在我們數十週年結婚紀念時給人們看啊!!!
真是只有他才想到呢

相簿方面我們都很滿意,
但是其他就有點問題了,
十吋框有一個寄錯了款式,
這也是小問題。
但四合框問題就比較大,
首先顏色錯了,
明明說是要淺色一點的木框,
寄來卻是深色的,
而他們在四合框貼上紙皮作保護,



當撕起木框上的膠紙時,
膠紙會黏起木框上的顏色,
無論如何小心結果也是一樣
真的有點失望

雖然這樣,
但是看到相簿我還是開心的,
來個大合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