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
休息了一天,
就連續兩天服侍花老爺的學生來我們家火鍋和bbq,
他們離開後,
花師奶就趕緊上來寫下第一天的事情,
因為之後兩天仍有活動,
明天是花師奶的家族party,
後天還有一班學生上來,
我怕現在不開頭的話,
花師奶的懶人病又發作

2008年12月20日
當天完全是頭頭碰著黑,
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完全打亂了當天的行情,
令我們不能在1:30到達愛情萬歲,
花師奶的國語不好又趕著上機,
唯有找表妹幫我打電話通知阿凱,
到達台灣後收到表妹的短訊說愛情萬歲的電話不通,
知道後真的很擔心,
怎麼辦呢???
幸好過了一會再收到表妹的短訊說已經跟阿凱說幫我延遲,
終於鬆一口氣

快快趕到愛情萬歲,

阿凱先帶我們到二樓等候禮服小姐,
當時只有我倆當然要拍拍照啦!!!
很快可愛的禮服小姐便到來,
她先將我之前email給阿凱預留的禮服給我試,
我跟她說比較喜歡簡單的款式,
她再因應我的喜好挑選
1.

2.

3.


試完白紗就開始試禮服,


禮服小姐跟我說徐福拍旗袍很有味道,
叫我試穿一下,
花老爺一見到便笑個不停,
笑我像村姑,
又笑我像酒樓的知客

我只試了以上這些便決定了,
你們估估我到底選了那三件白紗及兩件禮服

大約用了兩小時便離開愛情萬歲,
跟著便開始花老爺的飲食之旅

第一站:度小月

離愛情萬歲很近,
穿過一條小巷便到,
度小月令花老爺一吃傾心,
我們在台南的每一天,
他一定要吃吃度小月才安樂

第二站:花園夜市

8點半乘坐酒店的免費車到花園夜市,
這裡真的很大很多人,
試了幾種食物後,
花師奶實在太太太....疲倦了,
走到一旁坐下等候車子接我們回酒店

我們在台南入住的朝代大飯店,

雖然不是大酒店,
但是酒店職員親切,
房間整潔,
整體也很好

回到酒店並不代表花老爺今天的飲食之旅告一段落,
因為酒店附近有mos burger,
所以花老爺又到這兒吃個宵夜才真正完結今晚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